军民主持召开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5-06 19:42: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N)WBGA97UMJBIWBTK1R1Q7D.png

本网消息 4月30日,巴青县副县长军民主持召开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学习部署会议。县教育局、水利局、工青妇、宗教事务管理局等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等4家单位依次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军民对各单位近期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军民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严肃组织生活,对标对表深刻剖析自身;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提高工作效能,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七个新巴青”添砖增瓦;各单位要加大力度督促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强化工作目标导向,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进度能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