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导组西藏小组在巴青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25 16:24: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G8RVD%PSDHYR1`BZW]17VL.png

本网消息 近日,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带队深入巴青县对巴青县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就前期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汇报,孙瑞标对巴青县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巴青县政法干警要充分理解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期盼,正确认识党中央对政法队伍的严管厚爱,深刻理解教育整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巴青县政法各单位要将边学边查边治边建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整改成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同时要加大为民办实事工作力度,提炼推广一批好的做法,从制度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围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工作,第一下沉组采取查阅台账、问卷调查、个别了解等方式,对巴青县政法各单位开展督导,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整改方向。

张军表示,此次督导既是对巴青县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成效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指出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巴青县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第一下沉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巴青县照单全收、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在第二环节仅剩的时间内,再部署、再发动、再深挖,在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方面持续发力,把督导成果转化为巴青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绝不辜负中央、区党委及那曲市委的关心和厚爱,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能放心、靠得住的巴青政法铁军,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