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吉深入玛如乡调研畜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4-03-22 17:44:16      来源:网信巴青    
0

白玛吉深入玛如乡调研指导各项工作.png

 3月20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玛吉一行深入玛如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玛如乡合作组织运营、群众增收和畜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玛如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永忠罗布作工作汇报。

 白玛吉在听取汇报后,对玛如乡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玛如的建设者。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将党支部的组织优势和合作社的经济优势有机结合,努力形成“党组织有作为、党员起作用、集体有收益、群众得实惠”的良好局面。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