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22-04-28 15:44: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7日,经机关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委托巴青县雅安镇党委副书记田敏敏主持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共21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并充分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日常用语的通知》《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以及相关任职文件。

会议强调,要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扎实改进学风、会风,确保政策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出成效。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经常性自查自改,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严格按照规范日常用语的通知,做到互相监督,互相进步,传承优良的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