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到黑帐篷牧区实地督导检查
2022-04-28 15:43: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将改进作风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根据巴青县副县长军民工作指示要求,4月26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扎西达瓦与县项管办毕再锋、工程师李祥瑀一同深入黑帐篷牧区生活体验区项目点就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施工方及该项目监理陪同检查。

扎西达瓦一行人员主要对项目的施工进度、材料质量、疫情防控、人员到位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从屋内到屋外、从材质实体建筑到设计图纸对比,边走边看,每到一处均进行了认真检查和了解。

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存在屋内地板破裂,有施工安全隐患;施工设计与现实建筑效果不切实际等问题。

根据检查情况扎西达瓦对施工方强调,首先要做到安全问题先行解决,针对破烂地板、破碎玻璃做到立即更换,并要求该项目监理下发问题整改通知,责令施工方切实将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其次,要求施工方对该项目点进行全面自查,结合今天检查发现的系列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附加问题处照片和设计图纸大样,交与县文化和旅游局。同时,要将梳理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设计方,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举措,确保施工如期完工验收。此外,扎西达瓦当场也与该项目设计方进行了沟通,要求近日到达现场共同研究问题解决对策。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