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学习专题会
2022-04-29 15:44: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干部专题学习会。居住在县城内所有老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阿旺拉姆主持。会上专题学习《全区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市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防范养老领域诈骗倡议书》等文件精神。

《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是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相关文件相互探讨交流,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网络和新媒体等现代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犯罪分子频繁利用电话、短信、微信、QQ等网络通讯工具,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实施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给部分老干部造成了一定的财产损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阿旺拉姆强调:广大老干部们一定要提高防诈反诈意识,识别非法集资、预防网络金融和电信诈骗等骗局,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为家庭幸福与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县委老干部局还对6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疫苗接种和近期内地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