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议
2022-04-29 15:43: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7日,巴青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议,讨论罗某与塔某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院党组书记、院长周茂军主持会议,并邀请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热仁增列席会议。

会上,承办法官就案件的基本事实、证据认定、处理意见等进行了全面汇总。案件的争议焦点为,罗某与塔某之间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效力问题及赔偿损失问题。各位委员依法履职,围绕争议焦点,对案涉房屋所占的土地性质及建房的行政审批以及当事人是否适合、买卖合同的效力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形成了初步的处理意见,效果良好。检察长西热仁增也发表了意见建议。

周茂军院长表示,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议,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检察机关支持法院审判工作的具体表现,这充分有利于增强法检两院的沟通交流。巴青县人民法院应持续贯彻好、落实好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议制度,不断强化法检两院工作衔接,共同维护司法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