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
2018年07月10日 11:09: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县政府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巴青县2017—2035年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炜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扎西次,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炜在会上介绍了巴青县2017—2035年巴青县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准备情况,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分院汇报了规划修编情况,从现状概括、规划修编原因分析、规划总则、发展定位与发展策略、县城总体规划、城市建设规划、管理规划与实施七个方面对巴青县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有关职能部门对巴青县规划修编工作在市政道路规划、救灾仓库选址、加油站选址、物流客运中心选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分院对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均作了现场回答,根据各有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修编再做调整和完善。

县级主要领导同志对巴青县2017—2035年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布卓玉指出,巴青县规划修编工作是全县未来发展的总体纲要,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分院做好规划修编工作,考虑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他还对滨河路、巴仓寺路与317国道的交接路口设计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扎西次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巴青县的总体规划修编是抓住机遇、把握未来的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规划修编工作,规划修编有利于巴青县的经济发展和县城建设,对巴青县未来建设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于规划中的不完善部分,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分院要切实做好工作,在地名核实、布局选址和旅游定位上在细化工作,落实责任担当,各职能部门领导同志要以对巴青未来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规划修编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