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谈发展谋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2018-09-04 10:16: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召开“谈发展谋发展”为主题的老干部座谈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参加座谈会并作讲话,40余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老干部、老同志带着对巴青的关心和深情,从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加强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牧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为巴青稳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深刻、精准地指出了巴青稳定发展在土地规划管理、城市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表达了对巴青未来发展的期待和信心。

张军指出,巴青需要稳定,巴青具有良好的优良传统,群众拥护党,拥护祖国,稳定的基因是好的,稳定的基础是好的;巴青需要发展,近年来巴青发展变化巨大,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民生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但与群众的要求和期盼,与周边县区相比仍存在较大的差距,稳定和发展是巴青必经之路,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也是稳定和发展同步推进。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强力发展的动作引导群众、规范群众。用稳定的环境为发展营造好的氛围,用发展的成绩和发展的业绩为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张军强调,干部是巴青发展的决定因素,制度和规矩是巴青目前最大的制约和瓶颈,重振巴青人民信心是重中之重。要解决巴青存在的问题必须首先解决干部问题,为此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活动,直指陈规陋习,直指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从思想根源从制度本源,重振旗鼓,重振势气,再出发。当下巴青最大的任务是脱贫攻坚,必须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城市建设必须持续发力,全力重塑巴青颜面。

张军希望,所有老同志老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拥护县委政府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对巴青发展建言献策,为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全方位多角度参与和支持巴青建设,多宣传巴青的政策,讲规矩、守规矩。

县委办、老干局、人社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