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两学一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18-09-30 11:52: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5日晚,巴青县召开了“两学一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学习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县人大副主任李勇、副县长潘顺江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6人参加了学习。

根据学习安排,此次集体学习以宗教工作专题内容为主。李彦靓传达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潘顺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宗教工作的意见》精神;李勇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县民宗局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县统战部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学习内容传达结束后,张军强调,当前巴青县宗教工作任务艰巨,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今天学习内容的核心要义,尤其是《宗教事务条例》,各单位、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在保持宗教信仰、核心要义、礼仪制度等方面挖掘具有积极影响的内容,充分引导寺庙、活佛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宗教是特定时期形成的特殊历史现象,要坚持政教分离的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和巴青社会和谐发展需要相适应;要有所作为,宗教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责,努力形成宗教工作责任主体在县,延伸到乡(镇),落实到村(居),规范到点的体系。全县在宗教工作方面要形成强大合力,要把宗教工作与“三大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从而使工作重点向为人民群众谋求美好生活方面转移。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