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张军出席并讲话
2018-10-24 11:16: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召开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巴青县长布卓玉主持。巴青县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县扶贫办、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综合组、转移就业组、易地搬迁组和产业组分别提交了《巴青县2018年贫困户、贫困村(居)退出验收考核具体工作计划》、《巴青县2018年短平快、一乡一社,扶贫小商品房项目租赁合同的请示》、《巴青县脱贫攻坚2018年转移就业推进方案》、《2018年巴青县易地搬迁项目进度、巴青县易地搬迁投资预算报告、2016、2017年插花式易地搬迁项目维修进度情况报告以及2016年31户插花式易地搬迁项目房屋收回资金进度情况报告》。与会的各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就提交的各计划、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就会议提交的各项计划、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关于《巴青县2018年贫困户、贫困村(居)退出验收考核具体工作计划》,必须先期进行培训,考核验收要讲标准,要讲尺度。不是因为时间而完成任务,而是为任务设立了时间。下乡验收一定要统一尺度、统一标准;关于《巴青县2018年短平快、一乡一社,扶贫小商品房项目租赁合同的请示》,合同必须要经法律顾问审定,同时针对合同内产权归属要界定清楚。针对政府全额投资和非政府全额投资形成的固定资产该如何界定,因此在拟合同的时候要理清理顺这些概念;关于《巴青县脱贫攻坚2018年转移就业推进方案》,开展转移就业工作要紧盯指标内劳动力,在做好指标内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再开展好指标外劳动力就业;关于《2018年巴青县易地搬迁项目进度、巴青县易地搬迁投资预算报告、2016、2017年插花式易地搬迁项目维修进度情况报告以及2016年31户插花式易地搬迁项目房屋收回资金进度情况报告》张军针对巴青县易地搬迁项目进度的报告要求:对施工进度缓慢、不能按时完工的要严格按照合同执行。针对巴青县易地搬迁投资预算的报告,他要求要将该报告逐级递交至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委常务会议研究,并就报告内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明确界定。针对易地搬迁维修进度情况报告和易地搬迁房屋收回资金进度报告,他要求:民生工程容不得怠慢,相关工作人员要加紧加快开展好易地搬迁房屋后期维修工作。

会议最后,布卓玉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