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带队检查指导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建设
2018-11-05 18:21:1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上午,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队对巴青县的重点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布卓玉先后视察了巴青县滨河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德吉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拉西卡段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布卓玉在滨河路市政道路施工现场,亲自询问工程情况,要求施工企业应加快施工进度,保障施工质量,注重工序衔接处的质量把关,同时要保证路面施工的平整度、压实度、沥青铺筑厚度,施工垃圾应及时清理,住建局要严把工程质量关。

布卓玉要求,巴青县各市政建设项目和私人房屋建设项目要严格执行环保政策,切实做好停工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安全警示标志要规范齐全,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及时检查各项目点的安全防护工作和建筑垃圾清理工作,确保各项目建筑垃圾及时清运,做好冬季停工期间的施工防尘防治工作,确保不影响巴青县城市环境,不留安全隐患。

布卓玉带队重点检查了县城市容环境情况,对全县主要街道和商业区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对于有些商铺经营者和住户私自乱排放生活污水和乱倒生活垃圾的现象,布卓玉与各商铺经营者和住户交谈,进行现场教育,要求各经营者要自觉爱护城市环境,不乱排放污水,切实维护市容环境,同时要求,县市政局要抓紧时间制定巴青县市政管理费和排污费的相关执行标准,费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切实做好市政环境维护工作,保证全县城市环境整洁卫生,市容环境持续良好。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