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带队赴贡日乡督导检查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2018-11-14 12:16: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布卓玉带队赴贡日乡督导检查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布卓玉等一行主要查看了贡日乡“扶贫产业一体化综合市场”、 “一乡一社”、“一村一合”、“易地搬迁”等主要扶贫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并在各相关办公室检查了各职能组的履职情况。

随后,贡日乡党委书记李树雄主持召开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尼玛欧珠汇报了贡日乡产业发展运行、收益、吸纳就业、利益链接等情况。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布卓玉指示,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我们要做好一名攻坚“战士”,高目标、高标准的干好脱贫攻坚工作;宣传教育一定要到位,群众的政策宣讲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扶志、扶智”工作、适龄、超龄儿童的教育工作一定要抓好、抓实;工作措施一定要到位,转移就业、项目安排、生态岗位安排等工作一定要精准;产业利益连接机制一定要做好;督导检查一定要到位;防抗灾工作一定要做好。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