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深入巴青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2018-11-20 12:25: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深入巴青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布卓玉就巴青乡扶贫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为巴青乡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围绕产业情况、“一村一合”等项目的运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布卓玉要求,脱贫工作上思想认识要到位,必须要高标准高要求、实实在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宣传教育要到位,下一步必须加强对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视;工作措施要到位,转移就业要精准、产业项目安排要精准,就巴青县的优势方面下功夫,工作要有方法、有措施;督导检查要到位,县级、乡一级纪委监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履行各自职能、认真落实对扶贫领域的纪委监督工作;干部必须秉公守法,做到资金上不受贿、不沾贿。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来开展下一步的工作,为巴青县早日脱贫,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