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带队赴岗切乡督导检查扶贫整改工作
2019-01-08 19:37:5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队的工作组赴岗切乡督导检查扶贫整改工作进度,并慰问了三户贫困户。

布卓玉在岗切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详细了解了近期扶贫整改工作的进度,对扶贫整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扶贫专干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从严、实、细着手做好脱贫数据整理工作,为贫困户争脱贫,为县、乡争荣誉。

督导检查工作结束之后,布卓玉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岗切乡的三户贫困户。此次入户走访,在为三户贫困户送去牛肉、大米、面粉、油、慰问金的同时,布卓玉与贫困户面对面的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让贫困户感受到县委、县政府是时刻惦记着他们的,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布卓玉对岗切乡的干部职工强调,扶贫没有局外人,全乡领导干部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今年全县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好干部职工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