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3-02-14 15:44:52      来源:网信巴青    
0

2023年2月12日,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贾文琪主持。会议应出席委员23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到12人,符合法定程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索南曲珍以钉钉视频形式出席会议,罗松饶丹、梁青峰、德吉央宗、匡芝英、次仁久美以钉钉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关于6名代表终止代表资格及补选7名人大代表的报告》;研究表决了扎西平措、琼布2名同志辞去巴青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报告;通过了巴青县人民政府提交的有关人事任命案;审议了主任会议提交的《关于召开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巴青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巴青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