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2-15 16:27:10      来源:党旗红巴青    
0

2月14日,巴青县召开2022年度县(中)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白玛吉主持讲话,县(中)直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统战民宗党支部等13个机关党组织书记紧扣县委中心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对2022年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经验做法,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其他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此次述职会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述职单位进行了逐一点评打分,指出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亮点、特色。各党组织书记会上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讲工作也讲责任、既分析原因又对症下药,做到了总结成绩、又查摆问题,起到了各党组织之间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的良好作用,为下一步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述职会上,县委副书记白玛吉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本部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业务知识,强化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党组织书记要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思维,发挥主动性,创新方式方法,集思广益丰富活动载体,积极抓好党建工作,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明确“党支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党支部定位,创新方式、常态化过好党内组织生活,日常生活中教育监督管理好党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打造文明机关、文明党支部。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管理好本单位干部队伍,教育监督好党员干部言行举止,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懂礼仪、讲礼貌,展现巴青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积极创建文明机关、文明党支部,打造巴青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