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3-02-16 16:56:51      来源:网信巴青    
0

2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卓玛,县政协副主席旦巴尼玛,县人民法院院长周茂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西热仁增,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次仁平措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巴仓寺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边巴主持。会议应出席委员70人,因病、因事请假17人,因工作调动请辞2人,去世1人,实到委员5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西藏政协工作实施意见》,贯彻落实那曲市“两会”精神和县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团结引领政协参加单位、基层委员联络室和广大政协委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青、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巴青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洛桑达吉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卓玛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常委会工作报告》从突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紧扣全县中心任务协商建言,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发挥;认真履行凝聚共识重要职能,大团结大联合优势不断形成;深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协商交流,全县政协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对政协工作领导不断加强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政协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政协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主要报告政协第六届巴青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委员们提出提案的情况,综合汇报了提案种类及办理情况。全面总结了提案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以及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完成全部提案审査与交办工作;完成重点提案遴选与交办工作三个方面报告了提案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措施、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