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第四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3-02-19 15:41:19      来源:网信巴青    
0

2023年2月18日上午,巴青县召开2023年第四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苍阳才让主持,副县长黄磊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党政督查室、县发改委、县项管办、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0家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项管办通报2月10日项目调度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推进缓慢的7家项目建设单位和行业部门依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推进缓慢的原因进行汇报,并对完成项目前期手续的时限做出保证。发改部门根据第三次调度会议上的安排部署,针对联审联批、十四五中期调整、第一季度采购类固投纳统情况做出专项汇报。

苍阳才让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围绕《2023年第四次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调度内容(19个)》,对各项目建设单位逐一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具体到事、责任到人、时限到日,对于项目推进整体工作做出总体要求,对于要素保障等板块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用好本次中期调整对接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固化好的经验,加大跑办力度,提升前期计划方案质量和项目对接跑办效率。各单位要固定单位内部项目工作责任人,做好任务分工和交叉,确保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牵头组织单位信息畅通,精准掌握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项目调度要精准科学。项管办要牵头联合党政督查室,政府办介入,实地查验各项目建设单位的佐证资料,规范项目前置手续,对已经招投标、正在招标和序时推进的项目全面摸排。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当前部分项目所属单位不够明晰,发改部门要牵头将项目前期工作按时完成并及时做好交接,行业部门要主动扛起项目管理责任,做好后续的相关收尾工作。靠前推进,积极落实。会上重点督促的单位,要积极主动推进,克服客观困难因素,摒弃主观消极问题,坚决杜绝“我不懂、我不会干”等现象,按要求认真推进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照项目程序规矩推进项目工作。发改委与项管办要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实地检查佐证材料,善于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确保各单位上报项目信息准确。项目要素保障要拿出超常规措施。行业部门和建设单位在土地要素保障方面要罗列出计划和方案、措施,项目建设单位更要负好责任,根据项目性质、要求和意向,充分调研了解,提出科学的决策意见,加班加点推进,保证如供暖、县二中、热源厂等重点项目如期开工。严肃纪律。区、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到今年重点项目,务必如期推进、如期开工,下一步针对巴青县重点项目将逐一签订责任书。各建设单位要利用好藏历新年放假时间,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对于不涉及保障要素的前置手续,要及时推进好、落实好,确保巴青县基本建设项目在3月底圆满完成招投标的任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