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讲
2017年04月21日 11:07:16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刘涛) 4月20日上午,在巴青县“四讲四爱”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西带领群众宣讲组一行,到巴青县巴仓寺进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正式开启了巴青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由巴仓寺寺管会办公室主任四朗巴姆主持。巴仓寺32名僧人及寺管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西首先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方法步骤、目的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就怎样做好“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僧尼提出了要求。巴青县宣讲团群众宣讲组成员、自治区特派宣讲员扎西群培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个主题,密切结合巴青实际、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党的惠寺利僧政策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讲党恩爱核心”,

整个宣讲过程,秩序井然,组织有力,宣讲用心,听者入脑。宣讲结束后,巴仓寺经师洛珠坚赞激动地说,听了宣讲,以前心中很多的困惑豁然开朗,进一步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西藏人民及僧尼所做的好政策,对党的民族政策及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扎西指出,此次宣讲活动成效明显,将在下一步宣讲中对此次因故缺席的僧人补课,确保宣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达到100%的宣讲面。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