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宣讲组深入巴青县部分乡镇开展“四讲四爱”集中宣讲
2017年04月26日 15:49:01      来源:巴青县“四讲四爱”办公室    
0

1014.png

本网消息(扎西 刘涛) 4月22日至23日,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网信办主任普布次仁带队的那曲地区“四讲四爱”第一宣讲组赴巴青县杂色镇、江绵乡、拉西镇25村开展了“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宣讲。乡镇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附近农牧民共计24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组成员多扎是一名来自那曲县劳麦乡嘎多村的村委会主任,具有很高的基层工作经验,熟悉各类国家惠民政策。在宣讲过程中,多扎以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和身边发生的故事,详细解读了“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宣讲内容,他号召,要在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要崇尚科学文明,破除陈规陋习,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把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的觉悟化作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15.png

群众积极参与问答。

宣讲组每到一个点都与当地农牧民充分交流、进行互动,对农牧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解答,解疑释惑。同时对已经学过的知识向大家提问,检验学习成果,并对能够正确回答的群众敬献哈达、发放小礼品,以示鼓励。每一场宣讲活动交流互动充分,群众参与广泛,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