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虎:大力加强宪法宣传教育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董云虎在视察我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时强调

大力加强宪法宣传教育 让宪法成为 全社会的共同信仰和最高准则

12月4日上午,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前往活动现场,视察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自治区领导周春来、何文浩、阿旺、索达、刘渠一同视察。

董云虎一行先后来到区高级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厅、区司法厅等单位的宣传咨询台前,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董云虎指出,设立国家宪法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定,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意义重大。

董云虎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开辟专题专栏、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推动宪法进机关、进农牧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进军警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让宪法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信仰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最高行为准则。各级党政机关和司法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的重大现实意义,坚持依法治藏,以实施宪法为核心,以落实民族区域自治法为重点,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切实推动法治西藏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区党委宣传部、区司法厅、自治区普法办组织区(中)直机关及拉萨市近130家单位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曾锡强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