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

12月5日,自治区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 央的正确决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党的宗旨和党的性质,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极大地损害了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社会影 响极其恶劣。周永康被开除出党、并移送司法机关,完全是咎由自取。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依法处理是及时的、正确的、果断的、英明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 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败没有禁 区的重要原则,得到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决拥护和支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决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 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决有力惩治 腐败。

会议指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持中国共产党 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做到西藏距离北京虽远,但自治区党委和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干部、各族群众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 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指挥。

会议要求,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格遵守党章,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强化“四个服从”,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 决策部署,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决定就是命令,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现象,坚持公道正派、光明磊 落、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做“两面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权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固树立西藏虽然高寒缺氧、条件艰苦、处于反分裂斗争的主战场,但在党 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坚持一手抓反腐败斗争、一手抓反分裂斗争,做到腐败没有“特区”、反腐没有“禁区”,“老虎”、“苍蝇” 一起打,坚决查处腐败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党风党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政准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廉洁操守和公仆本色。

会议强调,要确保西藏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 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坚决挫败敌对势力和十四世达赖 集团的一切分裂渗透破坏图谋,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维护西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扎扎实实做好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按照党中央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把西藏的各项工作做好, 以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实际成效,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放心。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