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会见美丽中国行·西藏篇编撰组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美丽中国行·西藏篇》编撰启动

曾万明会见编撰组

日前,按照国家旅游局的统一部署,由中国旅游报社和自治区旅游局共同合作出版的《美丽中国行·西藏篇》编撰工作启动,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在拉萨会见了编撰组一行。

曾万明首先向编撰组简要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要求,着力打造“西藏旅游升级版”,旅游产业正成为西藏自治区富民强区的特色主导产业。曾万明说,西藏拥有“世界屋脊”、“地球第三极”的美称,“人间圣地·天上西藏”的旅游品牌深入人心。

曾万明表示,“美丽中国行”作为国内大型旅游采风系列活动,集合了中央和地方知名媒体,邀请了全国知名作家、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博客版主、旅游达人共同参与,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所编撰出版的《美丽中国行》系列图书已经成为宣传和展示各地旅游资源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编撰人员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探寻和发现西藏独特的旅游资源,把西藏的“大山、大水、大美”和“神圣、神秘、神奇”传播给更多的旅游者,为西藏旅游产业大发展做好宣传服务。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