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虎:传播团结鼓劲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董云虎在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传播团结鼓劲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12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并讲话。

董云虎指出,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取得了重要进展,先后有74名同志入选。这些同志积极投身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在各自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董云虎就进一步做好我区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唱响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主旋律,讲好“中国梦·西藏故事”,讲好西藏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传播团结鼓劲、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始终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同路人。二要把多出作品、出好作品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发挥好学术带头人、领头羊作用,做好传帮带,把个人优势转化为群体优势,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切实推动我区学术理论研究、新闻出版工作、文学艺术事业群体性崛起。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德艺双馨,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注重精神境界、学术创新、学术品位,让西藏成为精神高地、文化高地、艺术高地。四要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推进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的力度,做好管理服务,为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向新入选的文化名家暨“五个一批”人才颁发了证书,5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