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罗布顿珠作报告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中共昌都市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罗布顿珠作工作报告

肩负着科学发展的历史重任和藏东76万各族人民的重托,1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康巴文化演艺中心隆重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昌都地委书记罗布顿珠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新昌都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罗布顿珠指出,自1950年解放至2014年撤地改市64年间,昌都实现了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罗布顿珠强调,撤地设市既是昌都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也是续写昌都辉煌的新起点。今后五年,是昌都市抢抓新机遇、经济快转型、实现新跨越,与全区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撤地设市后,昌都城市功能将更加完善,发展空间布局将更加优化,生产要素配置将更加合理,中心城市辐射功能将得到充分发挥,影响力、竞争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将大幅提升。

罗布顿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维护稳定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努力实现长治久安。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科学发展轨道上推进跨越式发展。以保障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发展社会事业。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突破口,努力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坚持依法治市,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农牧区的执政根基。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