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吉出席全区部署2015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12月9日上午,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今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研究部署2015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并研究讨论《西藏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工作职责》等文件。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巩固了全区食品安全稳定向好的形势,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区食品安全正面临问题多发期、职能调整期、机构磨合期“三期交织”时期,不确定因素增多,风险隐患增大,形势不容乐观。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驾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团结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食品安全工作局面;要健全长效机制,推进监管工作;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认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