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田庚:增强依法治国的坚定性自觉性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梁田庚在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

进一步增强推进依法治国的坚定性自觉性

经过3天的学习研讨,我区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今天下午正式结业。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把依法治国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 中央登高望远、励精图治的勇气和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 进依法治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领导干部更是义不容辞。

梁田庚强调,近年来,我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不断提高,但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推进依法治藏的总体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不适 应、不符合的问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增强坚 持宪法法律至上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本领,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坚持依法用权,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 作决策。

梁田庚要求,在我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 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与做好西藏发展稳定各项 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固边稳藏、依法治藏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