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顿珠主持昌都市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式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中共昌都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罗布顿珠主持

12月1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区党委常委、昌都地委书记罗布顿珠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议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昌都解放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昌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科学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 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昌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面对已经绘就的美好蓝图,今后五年是昌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继续追赶全国全区发展步伐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重要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大战略思想和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及陈全国书记“六个强 化”、“六个开创”、“六个新型昌都”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推进昌都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历史重任,要信心百倍、勇于超越、众志成城、“干” 字当头,不断谱写昌都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