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虎:着力打造安全有效的互联网传播体系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董云虎就县级政府新闻网站建设强调

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体传播为本管理为要 着力打造安全有效的互联网现代传播体系

15日下午,自治区网信办召开全区74个县级政府新闻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政府新闻网站集群建设的各项工作,对进一步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政府新闻网站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74个县级政府新闻网站的建成开通,标志着我区实现县级政府新闻网站建设的 全覆盖,对于营造可管可控的网络空间、建设强大的网络传播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宣传部、网信办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加强领导、完善保障,全 力加强网站的内容建设,确保网站建设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董云虎强调,一要坚持导向为魂。始终坚持党管网络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贯彻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 的方针,弘扬主旋律,积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二要坚持内容为体。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信息发布要准确权威、丰富全面,内容呈现要特色鲜明、彰显个性,表现方 式要善讲故事、喜闻乐见,切实增强网站的公信力、影响力、吸引力。三要坚持传播为本。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方式,研究信息传播领域的新技术、新方式、新业态, 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整合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互联网现代传播体系。四要坚持管理为要。按照管得住是硬道理的总要求,全面管好阵地、管好队 伍、管好技术,不断提高依法办网、依法管网的能力和水平,真正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座谈会上,西藏日报社、西藏传媒集团、中国移动西藏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地县宣传部、网信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