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调研西藏电网运行情况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在调研我区电网运行情况时要求

加快电力建设 提升优质服务 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12月2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行赴国网西藏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就藏中、昌都、阿里三个电网的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预计今冬明春,藏中电网最大负荷66万千瓦,可调出电力81万千瓦;昌都电网预计最大负荷7.3万千瓦,可调出电力10万千瓦;阿里电网最大电力需求 0.72万千瓦,可调出电力0.74万千瓦,能够满足供电需求。丁业现对三个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持续可靠供应的良好局面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今年 以来,电源电网建设不断加快,三个电网的供电能力、可靠性和保障能力大幅提高,今年是全区供电形势近年来最好的一年。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 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对国网西藏电力公司在电力建设、保障电力供应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丁业现要求,一要加快电力建设。进一步加快电源建设,城网、农网等工程建设,不断扩大电网覆盖面,提高电网输送能力,提升电力保障水平。二要加强调度。认 真研究电力调度方式,把握安全、经济、科学、环保等原则,提高总体运行效果。三要确保安全。把加强安全运行管理作为电力运行工作最重要的内容,确保主电网 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四要抓好服务。电力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把优质服务作为电力行业一项重要服务内容,及时了解社情民意,改进服务水平,做好应急保障 工作。五要做好规划。按照适度超前、科学规划的原则,理清现阶段及今后中长期电力发展思路,做好电力电网建设规划,为西藏电力长远发展打好基础。六要抓好 统筹。在农电代管、农网建设、农村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城网建设等方面做好统筹,推动西藏电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