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做好新常态下西藏金融工作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赴人行拉萨中心支行调研时强调

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 做好新常态下我区金融工作

12月22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行赴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就我区金融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2014年金融系统任务完成情况及新常态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

丁业现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663”总体发展思路,坚 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金融撬动作用,金融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截止到2014年12月20日,全区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突 破3000亿元,达到3008亿元,比年初增加508亿元,增长20%;各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1600亿元,比年初增加523亿元,增长48%。存贷款增 速稳居全国首位,资金投放力度不断加大,贷款期限、投向和结构发生了积极变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丁业现强调,全区金融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全区金融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 标,结合区情,找准着力点,深刻理解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丰富内涵,采取得力措施,突破发展瓶颈。要认真筹划、精心做好下一步金融工作。结合中央第五次西藏工 作座谈会精神和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好“十二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尽快做好“十三五”金融工作的总体目标、发展任 务、实施措施、保障政策等规划研究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准确把握、全面了解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引导金融机构全力做 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落实好2015年金融工作目标,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做好部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 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