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吴英杰出席并讲话

曾万明任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

12月24日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曾万明任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出席并讲话。

吴英杰指出,近期,中央决定梁田庚同志调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干部的信任和关爱。近年来,在区党委的正确领导 下,在梁田庚同志的直接带领下,区党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 人才,抓基层、强基础,管机构、促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组工干部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 梁田庚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区党委对梁田庚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吴英杰指出,曾万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性强,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善于从政治上、大局上思 考问题、统筹工作,经历过多岗位锻炼,工作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强,工作有魄力,能力突出。此次中央决定曾万明同志担任区党委常 委、组织部部长,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特别是西藏组织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曾万明同志一定会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党委组织部 部务会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区组工干部,推动组织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吴英杰强调,此次区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全区组织编制系统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 任感和党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配合曾万明同志,把全区组织编制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让中央和区党委放 心。

就下步工作,吴英杰强调,2015年正逢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 官之年,也是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 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基层 基础工作、完善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重点,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 强组织保证。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组工业务知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组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学深学精学透,切 实把干部选好用好管好。二要牢牢把握当前我区组织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突出发展和稳定两件大事,坚持固本强基、坚持制度治党,以改 革精神推进党的制度建设,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在选干部上坚持政治标 准,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实事求是,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过硬队 伍。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