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虎观看西藏首届非公企业文艺晚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12月26日晚,由区党委统战部、区党委宣传部、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和谐之梦”——西藏首届非公企业文艺晚会在西藏政协礼堂举行。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观看演出。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为晚会致辞。

晚会以“信念、信任、信心、信誉”为主题,分五个乐章充分展现了全区非公企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生动展示了非公经济人士“乘改革骏马奋蹄向未来、促发展灵羊捷足登新境”的精神状态。

一曲催人奋进、铿锵奔放的《春鼓飞扬》舞出了西藏人民只争朝夕、追求跨越的时代雄风,晚会由此拉开帷幕。《建设者之歌》、《再唱山歌给党听》、《向 往小康》等节目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喜人变化,表达了非公经济人士一心跟着共产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诗朗诵《腾飞 吧,民营企业》展现了我区非公企业努力做大做强,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的信心和激情;小品《大爱》以情景剧的形式颂扬了非公经济 人士积极投身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共建美好家园的时代风采;歌伴舞《欢聚一堂》唱出了非公企业欢聚一堂的喜悦心情,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华彩乐 章,纵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把晚会推向高潮。

“把人间最美的祝福留给我们共同的家园”,在情感真挚的《我们的家园》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