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俊检查拉萨惠民牛羊肉投放情况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领导检查拉萨惠民牛羊肉投放情况

董明俊率队

12月2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董明俊率检查组赴拉萨市检查惠民牛羊肉投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东嘎农贸市场、八一菜市场、润通商贸有限公司、八廓商城销售点,了解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的惠民牛羊肉投放情况。

检查组指出,牛羊肉和酥油是群众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关系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价投放牛羊肉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也是一项 便民、利民、惠民的民心行动,自从在我区开展以来取得了可喜成绩,有效保障了我区牛羊肉市场的供应,平抑了市场价格,深得老百姓的欢迎和赞赏。

检查组要求,为满足今年下半年全区各族群众对牛羊肉的需求,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特别是低收入群体秋冬季节制作风干牛羊肉以及肉品储存的市场需求,全区 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组织调运货源,并选择具有国家储备肉资质的公司负责本轮鲜冻牛羊肉的调运、存储和批发工作,确保供应充足; 要按照让惠于民的原则向市场投放牛羊肉,保证物价平稳,各地市物价部门要按要求每天监测牛羊肉市场价格波动情况,适时调整;要树立品牌意识,诚信经营,做 好对牛羊肉、酥油等食品的卫生检查工作,严格把关,保证投放市场的牛羊肉、酥油质量,让群众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