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托出席西藏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西藏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在拉萨举行

多托出席并讲话

12月29日上午,“科技梦助推中国梦——西藏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在拉萨举行,表彰我区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全区第一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多托出席报告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他说,近年来,全区各级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 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在普及科学知识、加强学术交流、举荐科技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科技人才成长和科 技事业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扎根科研和生产一线,比学赶超,努力拼搏,为我区科技事业 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增强使命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发有为;二要勇攀高峰,在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中奋发有为;三要发挥职能作用,在普及科学、 传播知识中奋发有为;四要发扬优良作风,在继承传统、务实奉献中奋发有为。

多托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科协工作的重要性,关心支持科协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科协组织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科协组 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渠道更加顺畅,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根本 利益作为各级科协组织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转变作风,完善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把各级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 家”。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