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出席拉萨市供暖工程总结表彰会
2015年03月19日 15:11:31      来源:西藏日报    
0

邓小刚在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总结表彰大会上要求

把党中央的关怀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把民心暖心工程建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12月29日上午,自治区举行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关于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工程建设情况,表彰了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姜杰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邓小刚指出,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领导的特殊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和援藏省市的大力支持下, 拉萨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决心、投入和力度,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既定目标,兑现了向拉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打赢了 西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城市供暖建设攻坚战。在此,他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为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群 众、工程建设者,以及全区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邓小刚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等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有力推动了项目 顺利实施。项目建成后,陈全国书记再次作出重要指示,明确了项目目标和运营、管理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陈全国 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发挥好工程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态和家庭效益,让老百姓认识到集中供暖对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意义,切实把 党中央的关怀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发挥好工程的示范作用,在全区推广好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快推动我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为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 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邓小刚要求,工程已进入正常运行管理、全面发挥效益的新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善始善终,真正让这一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永远成为人 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一要切实把工程运营好,牢记惠民为民宗旨,建立科学动态的价格运营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用得起、用得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 要切实把安全保障好,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和责任意识,建立科学、规范、严格的运营安全管理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用得放心、用得舒心;三要切实把政策配套 好,进一步加强燃气价格、补贴标准、燃气管理、供热管理、队伍建设和改善服务等配套政策的深入研究和科学制定,以确保城市供暖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