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进入“快行漫游”新阶段
2021-08-24 18:04:28      来源:快搜西藏    
0

近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林芝市政府主办的“快行漫游”西藏旅游市场推介活动在林芝举行。

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喜讯频传。为助力西藏发展,优化西藏航线网络布局,6月18日,北京—林芝航班复航,至此,可直飞林芝的城市有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等9个城市;6月18日,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延伸至陕西西安;6月25日,拉林铁路通车运营,“复兴号”的汽笛在西藏响起,动车组开上了“世界屋脊”。交通的不断发展,为西藏旅游品牌建设再添助力,推动西藏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西藏旅游也将依托航空、铁路、高等级公路等形成全新的旅游产品,进入“快行漫游”新阶段。

推介活动中,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复兴号”在西藏的运营情况,携程旅行、鸿鹄逸游对北京—林芝旅游市场拓展进行产品推介。同时,介绍了“复兴号”沿线旅游产品。高效快速的交通方式,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更丰富、更充实的旅行体验。

通过此次“快行漫游”西藏旅游推介活动,区内外旅行商代表对“复兴号”西藏线路运行情况及西藏红色旅游、高铁旅游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北京旅行商代表表示,北京—林芝直达航班复航和西藏“复兴号”的开通运行,给西藏旅游带来了新活力,也为他们推出新的西藏旅游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快搜西藏记者 邹承光)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