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届茶文化博览会10日开幕
2021-09-22 19:47:37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饮茶,在西藏已有千年历史。在过去,西藏的茶叶多经茶马古道运入西藏。如今,西藏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雪域高原茶”,并逐渐在全国茶叶市场中打响名气。

为不断拓宽西藏茶叶市场、壮大茶产业与区域经济的发展,由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主办、协会茶文化专业委员会及拉萨世嘉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西藏首届茶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秋礼品直播节活动将于9月10日在纳金东路万达广场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有50个展位,主要展品为红茶、绿茶、白茶等六大茶类和花(草)茶、萃取茶等再生茶类,以及各类茶具、工艺品、文创等特色展品。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万人品茶、茶艺表演、茶文化讲座等特色活动,力争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茶业盛会。

此外,为扩大展会影响力,保障企业参展效果,本届茶博会还将采取网上直播带货及现场展两种方式,并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可通过线上直播来参加本次茶博会并购买喜欢的商品。

(记者 张琳)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