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玛如乡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03-22 11:16: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H9(8NJ`{[6GL)WSVX}7Y%%R.png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玛如乡新冠疫苗接种率,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玛如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结合玛如乡实际情况,当天下午,乡党委书记永忠罗布在县赛马场组织各行政村“两委”班子及群众召开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各行政村负责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农牧民群众就近就便主动登记、接种新冠疫苗。

另外,针对当前群众搬迁至夏季放牧点较多,交通不便,通讯信号不畅等问题,安排乡政府干部职工与乡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格庆改、扎若改、格隆改村夏季牧场深入牧民帐篷中,加班加点对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一一解答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存在的疑惑,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种尽种”。

此次活动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会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