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农牧民党员向受灾群众捐赠物质
2019-03-16 21:17:3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L{OM_D}BHEJ$WY$K4G}%BI.png

本网消息 2月份以来,巴青县雅安镇北部5个村连续出现强降雪天气,致使当地群众家中饲草储备急剧减少。灾情发生后,雅安镇党委积极行动,向受雪灾影响较小的2、3、13、14、15、16、17村农牧民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要力所能及的捐赠物资,在灾情面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月11日,由雅安镇13村农牧民党员捐献的首批捐赠物资,送抵雅安镇党政大院内。连日来,广大农牧民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物;根据路途远近,有的村集中组织货车、有的群众单骑摩托车,把一袋袋饲草,源源不断的运到镇党政大院内,而后镇党委政府再根据受灾村不同受灾程度,逐一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大灾面前,雅安镇广大农牧民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慷慨捐物,累计收到2、3、13、14、15、16、17村及3村经济合作社捐出的500多袋饲草料,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全镇抗灾工作,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一袋袋的饲草料,不仅是运往灾区的希望,也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让受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