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深入巴青县政协办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19 11:38:11      来源:网信巴青    
0

33.png

本网消息 3月18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率工作组深入巴青县政协办公室督导检查指导工作。才仁郎公非常关心基层县政协工作的硬件设施,先后考察了协商议政室、文史办以及办公室,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

在文史办公室,才仁郎公与文史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了解了县政协工作的基本情况,干部职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文史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和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边巴就县政协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工作组做了简要汇报。

才仁郎公针对汇报内容对巴青县政协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表达了慰问之情,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并提出,要加强基层调研,积极主动接受新思想、新信息,多深入一线查看实情,主动深入地下基层联系群众,与群众交心谈心,多听取群众意见;要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大力发挥政协的三大职能作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尽职、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群众,在助力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做好文史的相关工作,人民政协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离不开要以文史为鉴,文史工作要从实际出发,做到求真务实,更好地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