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多吉塘村推进环境卫生治理
2019-03-16 21:22: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24PN%8W@O80_$W}R1H.png

本网消息 环境卫生关乎着每一个人,也是一个地方展现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阿秀乡多吉塘村地处公路沿线,又是风口区,周边路段、自然村的生活垃圾经常被风带到此处,环境卫生的治理在这里显得格外重要。近几年,6名村级生态环卫管护员和全体村民把清理垃圾当成平时生活的一部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比以往现在有了较大改善。

长期以来,多吉塘村6名村级生态环卫管护员根据乡党委和村两委的指示要求,每周都会组织一次集体性的大扫除。此外还经常性的组成公益自愿队,在工作要求以外的时间点上开展垃圾清理活动,以此确保全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