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各寺庙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2019-03-22 11:19:42      来源:网信巴青    
0

11.png

本网消息 3月20日,巴青县各寺庙组织开展了“遵行四条标准、提升宗教造诣、服务信教群众”专题研讨活动。全县驻寺干部干警中52名驻寺干部和7名寺庙活佛、10名宗教界代表人士、208名寺庙僧尼共277人参加了活动。各寺管会负责人主持活动。

研讨活动中,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驻寺干部干警和宗教界人士、寺庙僧尼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同时,结合2019年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巴青脱贫摘帽、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重大任务,从引导合理宗教消费、助推脱贫攻坚这个战略大局出发,重点对开展本次研讨活动现实背景、重大意义系统解释。并要求广大宗教界爱国人士要心怀感恩、不负重托,以2019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争创模范寺庙、争当先进僧尼,多谋善筹,切实为群众减负、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献力,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巴青作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

鲁布寺永忠邹普、朗杰扎西,龙卡寺西旦伦珠,巴仓寺落珠坚参、南卡次旺,冲仓寺云旦加措,布拉寺西热帕青,普纳寺永忠邹普,贡日寺扎青阿霍等宗教界代表人士紧紧围绕“遵行四条标准、提升宗教造诣、服务信教群众”这一主题,从政治可靠品德高尚、勤学苦修积极作为、旗帜鲜明维护稳定、藏汉一家民族团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号召广大寺庙僧尼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配合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各寺庙研讨小组还对寺规僧约、宗教仪轨进行了充分讨论。广大寺庙僧尼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共谋进步,整个研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步工作开展打牢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