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推进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
2019-03-31 15:08: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巴青县委关于开展党员政治教育的相关要求,3月29日,巴青县组织科级干部在县公安局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培训以讲座形式进行,通过视频培训到各乡镇。县委副书记钟宇栋作了讲座,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拉西镇、江绵乡以及其属地管辖寺管会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主会场培训,其余乡镇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分会场培训,共计80余名干部参训。

钟宇栋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题,从怎么样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如何来坚定政治信仰,怎么样看待当前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做了讲解。随后从机关单位、党员个人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钟宇栋强调,忠诚是政治标准、干净是道德标准、担当是实践标准,勉励干部职工要辨政治是非、保政治定力、防政治风险,在工作中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留最小的遗憾,做到与巴青共进步、同荣辱。

同时,巴青县制定了领导干部上讲堂计划,定期邀请领导干部讲课,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推动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深入。下一步,巴青县将按照《巴青县2018-2020年党员党员政治教育培训计划》的相关要求,继续抓紧抓实党员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巴青县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巴青县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