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9-04-01 11:33:2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巴青县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会议.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达瓦桑布主持,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节内容。

达瓦桑布强调,扶贫工作没有局外人,我们在提高扶贫理论知识的同时,懂得学以致用,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要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白雪漫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