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各学校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1-01-27 18:33:2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EO9MM1TV5CWEY6~ESM)R5R.png

本网消息 正值学校放假期间,为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及和谐稳定,巴青县教育局于1月23日组织各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各校按照教育局要求认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和防风防火安全大检查工作。

各校值班人员对学校教学楼、办公室、教室、食堂、宿舍、校园围墙等重要场所及校园死角的安全隐患、消防情况、校园周边环境的治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经排查,各校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只有少部分学校的铁皮被吹起,玻璃有所破损,需要加固和维修,学校值班教师已经进行简单的加固处理,但由于目前外来务工人员都已回家过年,暂时找不到工人维修,待3月份开学前,教育局将第一时间安排施工队统一进行维修,确保学校正常有序开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