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
2024-03-29 16:02:14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7日上午,巴青县举办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演出现场共1500余人观看,线上累计12000余人观看直播。

此次文艺演出共分四个系列,分别为第一篇章《春到高原》、第二篇章《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第三篇章《美丽的西藏 可爱的家乡》、第四篇章《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系列节目,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和那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辽宁省无私援助下,巴青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也更加感恩奋进、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文艺演出精选17个不同类型、题材的文艺节目,既有蕴含巴青民族特色的传统歌舞表演,又有体现新时代精神文化生活的创新之作,在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文化文艺演出的同时,不断教育和引导全县各族人民要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不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投入巴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极地那曲 多彩巴青”的壮阔实践中。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