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筛查活动
2024-04-01 09:36:19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人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筛查活动.png

近日,巴青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索朗珠巴带领医护人员前往巴青县幼儿园,开展口腔健康筛查和儿童营养辅食发放活动。

活动中,医护团队共计筛查了60余名幼儿,针对口腔等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诊断。针对发现的问题,医护人员向老师提供了专业的口腔保健建议,并为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幼儿提供了咨询和转诊服务,以确保幼儿口腔健康。同时,在活动中,医护团队还发放了儿童营养辅食,包括富含营养的辅食样品和营养指导手册。

通过本次活动,巴青县人民医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幼儿健康成长,为幼儿提供了全方位的口腔健康服务和营养支持,得到了家长和幼儿园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