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巴青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4-03-26 15:59:35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九届巴青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巴青县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令合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家成员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参会。

孟令合强调,要坚持县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巡察办协调实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配合的巡察工作机制,加强情况信息通报,进一步凝聚巡察监督整体合力;要及时了解抽调干部任职回避、地域回避、公务回避,以及本人认为需要回避的具体情况,并根据《公务员回避规定》合理调配巡察组干部;要加强对抽调干部的培训,根据巡察任务,细化培训重点,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巡察机构要不断健全完善巡察工作制度机制,学习借鉴上级的好经验好做法,修改完善《巴青县委巡察工作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同时,必须强化巡察队伍纪律建设,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增强巡察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障,依规依纪依法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为建设“极地那曲、多彩巴青”贡献巡察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